县政协副主席林云带队参加遂宁市建党100周年诗书影画展开幕式
来源:大英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455   日期:2021-06-30   字体:【

6月29中共遂宁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政协机关、市委宣传部等部门和各县区政协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书影画展在遂宁市河东新区临仙阁正式拉开帷幕

大英政协副主席政协诗书影画院院长林云、政协诗书影画院部分艺术家代表参加了诗书影画展开幕一同观赏了展出作品,大英政协“有事来协商”议事会、联系帮扶贫困村《全家福》摄影作品入选诗书影画展之列展出。

此次主题展,大英政协共组织美术、书法、摄影等参展作品30幅,以不同形式、不同角度反映大英发展特色和艺术的独具匠心,感恩党带领我们从苦难中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全面小康的历史跨越,展现大英政协系统艺术家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比热爱、对艺术的崇高追求充分表达对祖国日益发展壮大,人民和谐安康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