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彬副主席深入联系贫困村走访

来源:大英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15   日期:2020-06-15   字体:【


 6月11日,县政协刘彬副主席到联系贫困村双石村走访。

刘彬先后在村集中安置点,详细了解2019年、2020年贫困户危房改造及安置点集中供水情况,查看集中供水水井水源;在村柠檬(西瓜)种植基地,认真查看柠檬、西瓜长势及管护情况,向村干部了解柠檬挂果、西瓜产销情况,收入账;在贫困户秦安珍新家,与帮助搬家的亲朋拉家常、话发展,询问住院就医情况;在村办公室就第二季度民情恳谈会筹备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刘彬要求,一是要加快村集中安置点集中供水设备安装,让贫困户早日用上安全饮用水;二是要引导安置点贫困户做好环境卫生工作,用“六顺六净”标准进行规范,让贫困户有一个舒心的生活环境;三是要认真筹备第二季度民情恳谈会,高质量开好民情恳谈会;四是要组织“五个一”帮扶力量,对标对表对短,按照迎检要求,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高质量的准备迎检。

县政协提案委主任王世坤随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