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张小平
来源:   作者:大英政协   点击数:2723   日期:2014-12-05   字体:【

      

       张小平,男,汉族,1969年9月出生,四川省射洪县人,中共党员,大专文化。2012年5月通过自主创业成立“四川省圣海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出任公司董事长至今。

  2008年在成都成功创业,创办成都市圣百特包装有限公司,2012年回故乡遂宁再次创业。2013年圣海科技被遂宁市政府授予“优秀民营企业”称号。个人荣膺遂宁市十大经济人物、大英包装行业领军人物、大英县第四届工商联副主席、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

  公司自2012年5月成立以来,解决了遂宁大英县人员就业问题,现有员工300余人,并为地方税收做出了相应的贡献;

  本公司专业生产高档透明酒盒、奢侈品酒盒、实木精装盒、食品包装盒、电子包装盒等。公司本着“创新管理思维,追求卓越品质,打造完美团队,树立百年品牌”的经营理念,不断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创新,新材料的推广应用。公司具有从产品设计、模具设计及制造、印刷、注塑、烫印等一体化生产优势,领跑中国西部包装风向标。

  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计划投资8亿元人民币,分三期建设,目前一、二期工程已经竣工投产,一期工程共计投资1亿元人民币,建成了11000M2的办公楼和宿舍以及2400 M2的生产用房,公司购入了5+1海德堡印刷机、全自动覆膜机、全自动烫金机、全自动压纹机、全自动裱贴机、全自动粘盒机、高速精密注塑机等一系列全自动高端设备。二期投入的高速瓦楞生产线已于2013年年底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