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蒋德平
来源:   作者:大英政协   点击数:4109   日期:2014-12-05   字体:【

 

蒋德平,1958年11月出生,四川省射洪县人。大学本科学历,大英县第三届、第四届政协委员,遂宁市第六届人大代表,遂宁市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四川省纺织协会副会长,大英县工业园区纺织行业党支部书记。现任四川天亿纺织有限公司和大英县天骄纺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大英县天骄高新棉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蒋德平同志创办大英县天骄纺织有限公司业绩突出, 公司投产至今已有十年,目前拥有10万纱锭并在四川省纺织行业做到设备领先、技术领先、管理领先、电子信息技术领先的标杆企业,公司发展成为了四川最大纯棉普梳纱生产基地,已形成3万锭NE20-NE60高档普梳纱生产线,7万锭NE60-NE120高支纱生产线。2012年经四川省棉纺织行业协会评比公司销售收入名列第 5 位、利税总额排名第 5 位、普梳纱市场占有率西南地区排名第一位,跻身四川省棉纺织行业民营企业前3强。其产品纯棉32S、40 S纱经四川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验为"优等品"和"一等品"。公司连续十年被遂宁市农业产业化办公室评为"市级重点龙头企业"、遂宁市工商局评为"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大英县人民政府评为"纳税先进集体"。被遂宁市人民政府命名为遂宁市金融守信"红名单"企业,质量等级评定为"AA"级企业。被遂宁市环保局、遂宁市经济委员会评为"首批遂宁市环境友好型企业",被大英县委县府评为"首届科技创新、品牌创优"优秀企业。2011年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小巨人"企业,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蒋德平董事在纺织行业一干就是三十年,从纺织原料(棉花、化纤)到纺纱、织布、印染、服装的生产、经营及进出口贸易都非常熟悉,在长期的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营管理经验,建立了良好的个人信誉和供应、销售网络。在多年的商贸活动中克己待人,帮助一些企业、个人解决很多的困难,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