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福美来公司向玉峰镇石盘沟村捐赠帮扶资金
来源:   作者:大英政协   点击数:481   日期:2017-08-16   字体:【

                   

经县工商联协调对接,815日,四川福美来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玉峰镇石盘沟村捐赠帮扶资金2万元,为2个贫困人员提供了就业岗位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遂宁市委主委胡家正参见了仪式,并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谭银,县政协副主席彭哲志陪同调研督导。

在捐赠仪式上,县工商联负责人汇报了大英县开展“万企帮万村”的情况和本次捐赠前期对接联系四川福美来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作为石盘沟村帮扶企业的相关工作。胡家正对四川福美来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帮助贫困村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该公司既捐款还为贫困群众提供就业机会这种不仅“输血”、还“造血”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希望更多的企业参与其中,积极回馈社会,与贫困群众心连心,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胡家正对石盘沟村帮扶部门聚焦贫困户增收目标,细化落实各项措施,围绕村特色产品做文章等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石盘沟村村两委要结合“四好村”的创建,组织群众扎实搞好村容村貌整治、贫困户居住环境治理等工作。在村集体经济发展上要再想办法、再添措施,盘活村集体资源,使其充分发挥效益。要想办法引进业主和村外出务工成功人士发展产业经济,搞活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他要求,帮扶部门要立足本职拿出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并鼓励驻村干部要克服困难、集思广益,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出色完成2017年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