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遂宁市委调研民盟大英县总支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数:1117   日期:2017-11-29   字体:【

按照遂宁市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指导意见》精神,民盟遂宁市委根据基层组织建设活动工作安排,11月22日副主委廖勇、副县级调研员徐华一行到我县调研民盟大英县总支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盟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支委,优秀盟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县教育局、畜牧局、大英中学等盟员单位的中共党组织领导应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盟总支主委任常荣介绍了一年来盟总支基层组织建设活动的开展情况,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展开了热列的讨论,对后备人才培养、阵地建设、盟务宣传、参政议政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盟市委副主委廖勇充分肯定了民盟大英县总支基层组织建设活动取得的成绩,要求大英总支再接再厉,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在参政建议和服务社会方面做出更多的成绩。他还表示,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盟市委将认真研究,积极协调解决基层组织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基层组织健康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副县级调研员徐华在发言中希望盟总支继续加强组织领导,积极结合本职工作,形成更多有价值的社情民意信息,让参政议政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