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大英县总支开展农村实用技术培训暨送温暖活动
来源: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数:1107   日期:2017-11-29   字体:【

11月24日上午,民盟大英县总支组织四川齐扬农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前往大英县今年拟“脱贫摘帽”村---通仙乡三溪口村开展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和送温暖活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圣文、民盟大英总支主委任常荣、四川齐扬农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勇军到现场组织开展活动。通仙乡相关负责人和三溪口村在家的95名群众参加培训暨送温暖活动。

此次培训和暨送温暖活动,是民盟大英县总支按照民盟遂宁市委、大英县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精神,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经过前期多次征求当地群众的意见并结合该村实情精心筹备举办盟总支组织了盟内5名高级种植技术专家现场为种植户“手把手”讲解青花椒、水果等选、育、管、收等关键技术。四川齐扬农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村“两委”前期评选出的51户“四好户”免费送上了“优质奶粉、优质香米”总价值约3万元的物资,鼓励他们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

这次活动受到当地老百姓的普遍欢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等不靠自强不息奋起直追,用实际行动报答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争当“四好户”、争做“脱贫户”,为国家争光、为民盟添彩。